Saturday, May 21, 2011

21/5/2011





今天星期六,学校有补课..好累哦..每天都要做心理准备..怕会听到一些我不想听的东西..有五个月没见到你了..看到你的照片..你在那想必过得很好..我有一个月多没跟你聊天了..不过我几乎每天都听到你的消息..一开始听到你与她的消息.感觉心寒了..慢慢的..日子久了..我也习惯了..我只能傻笑..不能否认,心真的很酸..听说前不久你找到一个值得你对她好的人..原来你那么快找到啊..呵呵呵..希望你跟她会幸福..我是一个很爱笑的人..我每天都笑..无论伤心或开心,我都会笑..虽然有时心里很沉重..我还是只能笑..因为我觉得就算我表现出我的心情..别人不会理解..更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..也好..就让我在教训中成长..让我的心变得更坚强..不过我犯贱..我承认了..不管怎样..我的心还是不能变..太傻了..不知道我会傻到几时..你在那里过得真的开心吗?我很想你..昨天是五月二十号..不知道你跟谁说了520,或者是谁跟你说了..我想在这里跟你说..迟来的520..我知道来不及了..但是我依然期待着..直到你真正和另外一个他拥有幸福的那天..祝你幸福..GTYY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